close
念高中時,每天都搭校車上下學,無奈阿~我家離校車的停靠站又有很長的一段距離,每天都還要騎腳車去撘車,搞的上個學臨晨5點半就起床,快瘋了!











當年我騎到校車停靠站時,都會把腳踏車停在一個賣早餐店的阿姨加門口,阿姨人非常熱心,每天她們早上營業完之後,還會把我的腳踏車移到她家騎樓,以防被偷走。











就是因為這個緣份,我家和那個早餐店阿姨她們家,就不知不覺的變成了好朋友,每當兩家人有什麼好料的,都一定會好康到相報,有好玩的地方也常常會一同出遊啦!











上個星期,早餐店阿姨才拿了一個阿默的提拉米蘇而已,沒想到前天又拿了各一包肉鬆和肉脯來,而且她還不斷的推薦我們家的肉鬆有多好吃!











早餐店阿姨說,她原本賣早餐所用的肉鬆不是這一家的,不過,原本的肉鬆味道不夠香,而且有很多顧客反應肉鬆品質似乎不是很好,吃起來乾乾的,所以,她決定換一家肉鬆試試看。











那天,她拿來的肉鬆有個很可愛的名字-「徐媽」,而且包裝上的logo也超可愛。

















阿姨強烈推薦徐媽的黃金肉鬆與黃金肉脯。











她?,換了新的肉鬆之後,顧客都很喜歡這個口味,有些客人還問她肉鬆是買哪一家的,他們自己也想訂購。











後來有次我自己做料理,就想說把徐媽的肉鬆拿來做皮蛋嫩豆腐吧!





把徐媽肉鬆滿滿的灑在豆腐邊緣,感覺超豐富的,嫩豆腐的清淡搭配上徐媽肉鬆,入口即化的口感,很適合夏天食用喔!


徐媽的肉鬆滷的很入味,而且才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很香的肉鬆香味,而且近看他的肉末非常的細,而且呈現金黃的色澤,口感酥鬆。





現在每天,老弟都指名要吃稀飯,原因無他,就是因為可以搭配徐媽的肉鬆啦,是一個非常下飯的配菜呢!


而且有的時候老媽煮炒飯,他也要在表面灑一大匙肉鬆,哈,我們大家都笑他乾脆配肉鬆就好,根本不需要配其他菜了吧。


阿姨送我們另外一個產品是肉脯,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,因為我喜歡吃肉脯細細的豬肉纖維。





因為上個假日和大學同學去飛牛牧場時,我們出門前在我家做了壽司時,我在壽司裡面加了滿滿的肉脯,就算是放到中午才吃,肉脯還是非常的香。





而且肉脯的纖維很長,味道也滿重的,把它包在白飯內一起食用,口味剛剛好。





後來,老媽也覺得它的產品真的很不錯,本來想請早餐店阿姨下次訂購時,幫我們再多訂一些,後來阿姨說徐媽有線上訂購的服務,而且線上的產品更多,可以上網直接訂購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徐媽休閒食品專賣店





04-26569827





台中縣大甲鎮中山路一段1210巷9號2樓





www.shumam.com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